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燕园商学院2019燕园绽放,扬帆远航主题晚宴完美落幕
新闻中心

燕园商学院2019燕园绽放,扬帆远航主题晚宴完美落幕

时间:2019-12-16 00:00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528007

2019年12月14日燕园商学院,在北京大益膳房举行了2019燕园绽放,扬帆远航主题联谊晚宴,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1.jpg

晚宴上,全球网中文频道总编、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主任、燕园商学院名誉院长刘月好先生、进行了晚宴致辞,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并对到场的所有同学及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2.jpg

全球镀锌产业官网上线启动仪式,也在晚宴上正式启动。在场的同学们见证了这一荣耀的历史时刻。

全球网中文频道总编、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主任刘月好、著名影星钟小丹、燕园商学院张琪臻主任、全球镀锌产业官网总编王学军、全球镀锌产业官网总监耿海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3.jpg

晚宴上大家都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大家用心的准备,辛苦的排练,最终在舞台上完美的呈现。节目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峰。

8.jpg

美好欢快的时光总会觉得短暂,伴随着节目的结束,晚宴也步入了尾声。整个晚宴在温馨、感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14.jpg

2019年承载了太多的回忆;而2020年是崭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再攀新高峰。

15.jpg

本次晚宴特别鸣谢:白水县元亨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玉环金柏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承大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市古鹤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富县高塬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禧龙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隆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网_副本.gif

全球网官网整合六千多家媒体资源,可实现一站式发稿,助力企业品牌推广、产品发布、人物包装。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传播中华文化,打造中国品牌,以互联、互动、互利为理念,共享信息和资源,实现以"文化领先,经济为心,产融结合"的国际化联盟合作传播体系


责任编辑:赵亚宣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