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收藏鉴赏 > 齐白石50余件精品原作将亮相第六届中国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
收藏鉴赏

齐白石50余件精品原作将亮相第六届中国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

时间:2023-10-12 09:45来源:新华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268875

记者从10月11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艺术节将于11月2日在湖南湘潭开幕,届时将有齐白石各个时期的精品原作50余件面世,并将运用数字科技展示齐白石年谱等有关研究成果。

据悉,本届艺术节将举办齐白石原作展、“齐白石与二十世纪中国美术”主旨演讲、中国写意画作品展,推出齐白石主题光影秀、“水墨白石”数字展览,利用前沿数字科技展示齐白石年谱、代表作品及近三十年来有关齐白石研究成果。

记者了解到,此次齐白石原作展遴选齐白石各个时期的精品原作50余件,以及湖湘名人、齐白石师友代表作品50余件,让大众近距离感受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本届艺术节深入推动白石文化与国际文化艺术间的交流互鉴,邀请国内外专家和艺术界人士参与盛会,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交融,致力将白石文化、湖湘文化的魅力传播至国际舞台。

齐白石先生作为享誉中外的一代艺术家,集诗、书、画、印“四绝”于一身。自2004年以来,由中国文联和湖南省政府主办的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五届,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和艺术活动,成为展示书画艺术魅力的盛会。(记者帅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