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荣获 “锌星杯”锌加工材优秀企业称号
名企在线

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荣获 “锌星杯”锌加工材优秀企业称号

时间:2020-07-25 10:04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100295

2020年7月24日,“2020年(第十五届)铅锌峰会”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圆满举办。

22.jpg

为进一步稳定促进锌市场,助推优质企业带动产业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此次“铅锌峰会”举办了 “锌星杯”锌加工材优秀企业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此次获奖的25家优秀企业,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海娟女士代表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上台领奖。

20.jpg

会后,耿海娟女士与客户就锌加工企业现状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0.png

客户对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获奖表示祝贺。交谈中耿海娟女士表示:锌加工企业由于缓慢复工复产、物流减缓等原因,造成供需匹配不及时。另外受制造业大趋势影响,加上进出口等因素,市场需求同比下滑从而造成锌价走低,综合原因导致加工企业面临着较大的挑战。

27.jpg

耿海娟女士表示: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多年以来,技术上不断研发创新,生产上持续优化改良,截至目前,公司已经申请十多项技术专利,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正是因为多年的技术研发使企业生产成本逐年递减的同时产品合格率也在不断递增。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有信心、有能力在锌加工业做实做强,为锌加工业更快、更好、更优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亚宣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