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儒商王学军:镀锌工艺的创新之路
名企在线

儒商王学军:镀锌工艺的创新之路

时间:2019-10-30 15:37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192774

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成立之初,公司命名为清苑县兴达金具加工厂,董事长王学军亲自带领自己的小团队在自己的家庭式作坊开始起步,摸爬滚打,潜心研究热镀锌行业的各项技术,克服各种困难,历尽千辛万苦,使公司得以不断的发展壮大。

02.jpg

王学军先生(图左)

王学军先生多年以来致力于为热镀锌行业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其多项研发均为自主知识产权与实用新型专利。为国内热镀锌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研制出的锌镍合金,稀土合金,多元合金等产品适用于吊镀、吹镀等镀锌类企业。其中,锌镍合金专为低碳钢镀锌设计(专门使用于低碳钢镀锌);稀土合金应用于材质复杂的铁件,高温、低温锅均可使用,适用范围比较广泛;多元合金主要应用于吹镀管及增加外观质量而设计;这几种合金针对不同的镀锌工艺,服务于各类热镀锌公司,达到改善外观、降低成本的作用,大大提高镀锌效益,增强企业在镀锌行业中的竞争力。 

021.jpg

产品部分介绍

其公司生产的用于热镀锌的辅料类有:锌液除铁剂、防爆剂、抑雾缓释剂、锌灰还原剂等产品。其中最新技术:利用含锌物料在低温真空状态下,可提取出高纯度的超细锌粉,现国内同行业中,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拥有此技术的企业。

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于2011年购进德国进口Plasma1000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仪,严格监测合金质量,确保质量达到相应标准。 

王学军先生注重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用最精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高科技产品,以保质、保量,全面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为公司追求的目标。

儒商王学军先生曾经夜以继日,经历各种考验,不曾放弃;如今身处繁华,仍肩负重任,热情依旧。而且经常关注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他说:做企业一定要有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知难而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如此才能将企业做强做大,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力争做一个对党、对国、对人民有贡献的人。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