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礼艺术家 > 高静
国礼艺术家

高静

时间:2018-09-10 00:00来源:编辑:刘涛点击量:3747597

高静,女,号高方了,天龟藐云阁阁主,1969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学毕业。

自幼酷爱书法美术,刻苦研习启功体,并对其有着较深的理解和感悟。为了提高自身艺术造诣,多年来潜心苦修,多次拜访名家交流学习,收获的不只是艺术专长,更多的是艺术精神上的感悟,表现出执着的艺术热忱。其曾在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黑龙江现代艺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等进修,交流,学习。专长是工笔白描,其中工笔牡丹更为突出,以独特的笔锋可将其作品展现得栩栩如生,呼之欲出。其自幼广读诗书,在书法领域也有较深的造诣,博众家之所长,用笔行云流水,纵横挥洒,作品变幻灵动,独树一帜。曾多次参加笔会,其作品风格更是深受众多圈内好友及国内外书画家的欢迎和喜爱,其作品又多次被当地书画爱好者收藏。她严格要求自己,舍得吃苦,将书画研习作为精神食粮,谦虚谨慎,与人友善,不断督促自己向前看,多年来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

现为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责任编辑:刘涛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