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响力人物 > 刘月好:努力打造中国品牌 助推高质量发展
影响力人物

刘月好:努力打造中国品牌 助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11 16:12来源:国礼官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834966

随着2021年两会的召开,一幅波澜壮阔的新蓝图正在徐徐展开。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感触良多,自两会开幕以来,他时时关注两会,学习两会。

刘月好先生表示:今年两会让他感触最深的就是“高质量发展”, 频繁出现加上次次强调,让他不仅回想起2014年领导的讲话“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1.png

刘月好认为:中国的发展不能片面的追求更高的增速,一定要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他认为,质量和品牌是综合实力的集中反映,是发展强国的核心竞争力。

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关系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

刘月好认为:品牌建设至关重要,首先企业想要做大做强,企业就要做品牌、创名牌。因为在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的生活过程中,需要的是优质产品,而企业品牌代表的就是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等,只有品牌才会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当前,我国提出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而品牌建设是与其密不可分的,无论是国内的宣传推广,还是国际上提升其影响力。品牌都要冲在前面,因此企业想要生存想要发展都必须要做品牌、创名牌!

2.jpg

刘月好认为:打造中国品牌可以更好的助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打造中国品牌就是为了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影响力,以打造国家放心、企业安心、消费者舒心的百年品牌。让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有保障!

据悉,为进一步凝聚全球品牌发展共识,加快形成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2021全球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将于5月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将对2020年特殊年份为我国品牌强国战略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个人给予重点推介宣传表彰,大力推广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优秀品牌及具有优秀企业家精神的企业领袖。相信此次论坛的召开,对积极贯彻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促进中国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