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响力人物 >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宋喜国一行到河南郑州航空港调研
影响力人物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宋喜国一行到河南郑州航空港调研

时间:2019-09-29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935946

9月27日,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宋喜国在港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河南郑州航空港调研并参观双鹤湖产城融合示范片区。

微信图片_20190929123837.jpg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260万人,定位于: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基地、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重要门户、现代航空都市、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是一个拥有航空、高铁、地铁、城铁、普铁、高速公路与快速路等多种交通方式的立体综合交通枢纽,是中国内陆首个人民币创新试点、三个引智试验区之一、全国十七个河南唯一一个区域性双创示范基地、河南体制机制创新示范区,被列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引领”、河南“三区一群”国家战略首位、河南最大的开放品牌、带动河南融入全球经济循环的战略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929123844.jpg

双鹤湖片区是航空港实验区四大片区之一,位于实验区最南端,规划面积约108平方公里,是高端制造业集聚区。该区现已有友嘉精密机械、房地美、科锐、视博电子、豫港生物医药科技园、天宇、领胜、合晶、郑州外国语中学、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绿地、正商等众多企业入驻,也是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所在地。2017年该区共有重大项目65个(不含合村并城、基础设施和园博园项目),总投资约1322.6亿元, 其中已竣工项目2个,已开工项目22个,拟开工项目28个。

 

微信图片_20190929123846.jpg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宋喜国作为河南优秀的企业家代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宣传党的优秀政策,弘扬党的廉政建设,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慈善事业。通过自身的努力奋进和卓越的才能,为家乡投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优秀企业家。

微信图片_20190929123849.jpg

本次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宋喜国主席等一行人到河南郑州航空港进行调研并参观双鹤湖产城融合示范片区等项目,不仅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与相关领导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将自己的经验、思路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宋喜国主席表示:未来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家乡建设,力争做一个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有贡献的人。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