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响力人物 >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这样傲慢的人
影响力人物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这样傲慢的人

时间:2019-08-20 09:53来源:Dreamers电影评论编辑:王洛锡点击量:767732

暴力美学大师昆汀的最新力作《好莱坞往事》上映之后遭到了李小龙女儿李香凝的质疑,称影片把父亲李小龙刻画成“一个傲慢又夸夸其谈的混蛋”。此事一出,便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在影片中,李小龙的镜头并不多,但足足可称为“笑谈”,被布拉德·皮特打得灰头土脸。而观众对李小龙的嘲笑让其女儿心里非常不舒服。要换成谁,自己的父亲被这样侮辱,心里都会难受吧!网友们也开始力挺李小龙的女儿,毕竟这样塑造李小龙的形象,也是对我们民族的一种亵渎吧。

而昆汀本人也是首次出面回应了此事,他表示:“李小龙就是这么一个傲慢的人。他说话的方式,这些不是我大量编造的。”

关于“李小龙是否能打败拳王阿里”的话题,昆汀也主动提及。“大家不要质疑我,李小龙的妻子,琳达·李也说过,她在李小龙的自传里就写过这句话。”但这并不是让观众“失望”的原因,影片中,李小龙声称可以打得过阿里,却在与Cliff比武之时,连一个替身演员都battle不过。昆汀通过影片的前后对比让电影中的主角替身得到升华,观众明显不买账。有网友表示:“这与李小龙现实为人作风大不相同。”

其实观众朋友们都清楚,电影中对李小龙的塑造有些过头,是傲慢不是骄傲。李小龙作为上世纪出名的武打明星,他的形象如何,并不会被一部影片改变的。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