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日本首相岸田称防卫增税前或解散众院举行大选
亚太资讯

日本首相岸田称防卫增税前或解散众院举行大选

时间:2022-12-29 10:1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466128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7日在BS-TBS节目中表示,在伴随防卫费增额的增税开始之前,预计将解散众院举行大选。

据报道,岸田指出增税将在2024至2027年的适当时候开始,称“开始时间将在今后决定,在那之前会有选举”。不过,他并未提及解散的具体时间。

增税所获收入将成为防卫费增额的部分财源。增税对象为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和烟草税3种。预计2027年度时的数额将达逾1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2亿元)。

本月23日,日本政府在临时内阁会议上决定2023财年防卫预算增至6.8万亿日元,刷新纪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