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韩总统尹锡悦启程访问英美加三国,将与日本首相双边会谈受关注
亚太资讯

韩总统尹锡悦启程访问英美加三国,将与日本首相双边会谈受关注

时间:2022-09-19 08:21来源:澎湃新闻编辑:李明明点击量:458874

韩国总统尹锡悦。人民视觉  资料图

当地时间18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启程赴英,将依次访问英国、美国、加拿大,为期七天。

据韩联社18日报道,尹锡悦当天上午乘机启程赴英,将依次访问英国伦敦、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和渥太华,为期七天。尹锡悦将于19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在伦敦参加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葬礼,之后转赴美国纽约,于20日出席联合国大会并同美日领导人分别举行会谈。23日,尹锡悦将在加拿大渥太华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举行会谈。

报道称,尹锡悦将于20日出席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讲话。此外,报道指出,尹锡悦同美日领导人的双边会谈也是此行中的一大亮点,尤其引人关注的是,尹锡悦将在其执政以来首次单独会晤日本领导人。

据报道,尹锡悦将如何开展“经济外交”也引发关注。据观测,尹锡悦会晤美国总统拜登时双方可能会就美国《通胀削减法案》对韩企的影响交换意见。韩加领导人会谈之际可能会商讨经济安全相关问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