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在胡志明市设立代表处 延伸中资银行服务半径
亚太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在胡志明市设立代表处 延伸中资银行服务半径

时间:2018-11-13 18:00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编辑:刘涛点击量:755744

越南当地时间11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胡志明市代表处正式开业。新机构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工行在越网络布局,提升工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东盟地区跨境金融服务能力。越南国家银行常务副行长阮同进、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吴骏、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会长翁明照等出席了开业仪式。此前,工商银行胡志明市代表处已获得越南国家银行颁发的成立许可。

越南国家银行常务副行长阮同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越两国保持了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工商银行在胡志明市设立代表处是顺时之举,希望工商银行未来能够为越南企业和人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促进中越金融合作和经贸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吴骏表示,越南是中国的重要邻国,近年来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步入快速发展时期,各领域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双边经贸合作硕果累累。相信中国工商银行胡志明市代表处将发挥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推动两国经贸投资及金融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会长翁明照表示,近年来赴越投资的中国企业不断增加,工商银行选择在胡志明市开设代表处,将进一步促进中越双方企业间的经贸交流和友好合作。

责任编辑:刘涛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