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厅 > 刘月好——中国现代书画名家的多维才华与艺术成就
艺术展厅

刘月好——中国现代书画名家的多维才华与艺术成就

时间:2023-12-16 15:18来源:融媒体中心编辑:李明明点击量:378243

刘月好,一位多才多艺的现代书画名家,他不仅在品牌营销、舆情管理、导演制片等领域有着出色的表现,还擅长书画创作,并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赢得了国内外众多观众和收藏家的喜爱和赞誉。

1.jpg

作为一位品牌营销专家和舆情高级顾问,刘月好以敏锐的洞察力和丰富的经验,为众多企业和机构提供了卓越的营销策略和舆情管理方案。他的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举办的各类书画展并获奖,并被国内外党政机关、博物馆、书画院及多个国家和地区领导人所收藏。

刘月好的书画作品风格独特,笔墨淋漓,意境深远。他的写意画作品如《富贵满堂》、《锦绣前程》、《富贵有余》等,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他的工笔人物画作品如《仕女图》、《金陵十二钗》、《十二生肖》等,精细入微,生动逼真。此外,他还首创发明了“自发光书画作品”和“金丝楠木画”,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为书画创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2.jpg

刘月好的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外奖项,并被录入《中国名人录》、《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大辞典》等权威辞书。他的作品不仅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还体现了当代中国书画家的创新精神和文化自信。

作为中国国宾礼评审委员会评委和顾问,2012年刘月好的作品被认定为“中国国礼作品”,并被授予“国际事务国务院国宾礼特供书画艺术家”称号。这充分体现了他在中国书画界的地位和影响力。

刘月好还担任着多个社会职务,包括环球文化网总编辑、人民艺术网总编辑、CCTV品牌影响力高级顾问、“唱响中国梦”全国巡演总导演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等。他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总之,刘月好是一位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人才,他的书画作品充满了生命力和感染力。他的艺术成就不仅为中国书画界增添了光彩,也为世界文化艺术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