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厅 > 【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2021艺术楷模人物互联网展播——韩立
艺术展厅

【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2021艺术楷模人物互联网展播——韩立

时间:2021-11-16 11:32来源:网络编辑:李明明点击量:956331

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信息全球化的今天,保持中国文字与书画的纯洁性,保护中国文化的根基不受侵蚀,是维护国家文化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新时代书画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现遴选“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当代中国艺术楷模人物入选互联网巡回展播,积极引导广大书画工作者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努力提升自身职业精神和人格修为,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身行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风气和社会形象。

2021时代艺术楷模人物——韩立:男,1950年生,汉族,雄安新区人。现任:中儒文化产业联盟主席;中国艺展网艺术总监;中国新文艺群体书画联谊会副秘书长;中国书画院院聘书画家;全国书画艺术委员会顾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幼在父亲指导下学习书法。多次荣获部队丶地方和国家大奖,近2017年3月荣获“中国时代名家代表作典籍书法大赛特等奖”和2019年建国书法大赛“特等奖”,和2016年羲之杯大赛"一等奖并在2018年被中国民族艺术委员会特刊发行了“韩立书法”个人专集。书法作品全国各地都有收藏并远播欧亚,并通过友人或各种渠道求字不断。2019年,外交部组织了欧亚十三国记者在成都进行了专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