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厅 > 2021年中国当代人民艺术家(书画) ——杨镇铭
艺术展厅

2021年中国当代人民艺术家(书画) ——杨镇铭

时间:2021-06-23 09:46来源:商家供稿编辑:李明明点击量:1048680

杨镇铭:

人民喜爱的艺术家

【毛体书法一新星】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一次大型公益书画活动中,一位青年书法家书写的《长征》横幅毛体书法,吸引了众多观众,人们在赞赏作品形神兼备的同时,更为这位90后青年的才艺叫好!

早在2018年,因杨镇铭的毛体书法作品深受大众喜爱,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便授予他《中国当代艺术家之星》。这位90后的青年书法家不但书法艺术令人叫好,他还是成强房产公司的法人,"用艺术助力企业,以企业推进艺术"是他人生的法宝。

杨镇铭(杨普成),入大匠门,得高趣,在北京、美国、俄罗斯等国内外举办的“中华崛起·文化先行”文化交流活动中,其书写的毛体书法作品《长征》《沁园春·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百花齐放推陈出新》《奋斗》等代表作,荣获“杰出毛体书法家”和“人民喜爱的艺术家”光荣称号,《奋斗》《百花齐放,推陈出新》两幅毛体书法作品入编中国档案出版社出版的国际艺术教材《中国艺术范例》,多幅作品烤制在“大国艺术·传世名家”景德镇传世瓷器上,被国内外明星、巨贾收藏的同时,成为高档会所传播国瓷国画国茶的顶级国礼。

杨镇铭作品

【有梦你就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牵引着有志者奋力跋涉,激励着有志者奋勇攀登。杨镇铭,出生在美丽的黄金海岸烟台。自幼天资聪颖、能说会写、酷爱书画。阅读吟诵唐诗宋词元曲是他的最大爱好,挥毫泼墨是他的终极追求。童年的他就经常到海边沙滩上用树枝勾勒一些海鸥、螃蟹、海螺等熟悉的图画,书写一行行歪歪扭扭的嫩稚文字,显示出字画的天赋。学生时代如水漫过。参加工作后,他深知中华民族正在进行一场雄立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复兴,而文化是兴国之本。优秀的传统文化越加受到全社会的重视,而作为文化中的亮点书画艺术,最能体现和表现国家和民族的风姿神采。他认为,从事书画事业,前程似锦。几年来,杨镇铭坚持不懈地学习文史哲美及写作等基础知识,每天挥毫泼墨练习书画线条皴法和临书法字帖,汲取古人在书画艺术长河中留下的宝贵财富和精华,逐渐聚焦自己的作品风格,在继承中发扬,其创作的毛体书法受到人们的喜爱,系列作品,开始进入市场。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乐善好施救急扶贫】

杨镇铭在书法艺术的人生道路上,为社会为民众努力创造着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身为成強房产公司总经理,为大众安居乐业热心服务,在文化旅游地产园区建设、水滴筹疾病救援、失学儿童帮扶等方面经常伸出援助之手,拿出部分资金和书法作品参加慈善义拍,救济贫困,帮助于照波、刘治平、邢宁安等疾病患者和贫困学生度过难关;他满怀豪情书写毛体书法《奋斗》和习主席的名言《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等箴言警句,向社会和民众传播治学、砺志、修身、齐家等积极向上的书法作品,在社会产生良好反响,受到大众的热烈欢迎。

鉴于杨镇铭(杨普成)在书法艺术上取得的可喜成果和对人民大众的贡献,特别是在救肋贫困方面的慈善义举,国际名人百科艺委会,特授予杨镇铭"人民艺术家"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光荣称号。

(撰文:东西方文化史教授贾微)人民喜爱的艺术家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杨镇铭作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