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东西湖区主动作为 积极协调 又一批抗击疫情急需医用物资抵汉
新闻中心

武汉东西湖区主动作为 积极协调 又一批抗击疫情急需医用物资抵汉

时间:2020-02-19 08:39来源:全球网中文频道编辑:赵亚宣点击量:450731

近日,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积极协调下,又一批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用物资由国外抵达疫区。

10.jpg

左起:朱传彪、肖国华、孙志鹏

2020年2月18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副区长肖国华、武汉市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朱传彪一同接收了由武汉众维亿方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及武汉中安嘉诚科技公司董事长孙志鹏捐赠的一批亟需的医疗物资,并在第一时间送往东西湖区各大医院。

11.jpg

这批价值超过百万元医用物资包括10万个医用口罩、2万副医用手套和防护服、护目镜,是由武汉众维亿方大数据和武汉中安嘉诚两家公司设法在海外采购捐赠的。

12.jpg

由于不熟悉通关、物流及捐赠流程等问题,公司投资所在地的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区政府领导获悉后积极协调海关通关、物流运输等。副区长肖国华、区商务局局长代立春和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朱传彪积极帮忙协调办理海关清关资料,联系协调武汉市红十字会,办理完成一系列复杂的报关清关手续。积极与海关、物流、仓储和医疗机构协调,现场指挥,在最短的时间内,协助这批物资从青岛海关顺利抵达武汉。东西湖区委、区政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令捐赠方十分感动。

13.jpg

目前,这批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物资已陆续投入前线医院,对打赢 “应收尽收”总攻战将发挥积极作用。(刘涛 王洛锡 李宁)

责任编辑:赵亚宣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