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百家经济学重要期刊主编论坛”25日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召开
新闻中心

“中国百家经济学重要期刊主编论坛”25日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召开

时间:2019-05-23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784078

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107周年院庆和《经济科学》创刊40周年之际,“中国百家经济学重要期刊主编论坛”于5月25日(周六)上午9:00在北大经济学院大楼东旭报告厅召开。这也是继2018年12月举办的 “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之后,北大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的又一项大型学术交流活动。

北大1.jpg

这次论坛的主题是,经济学期刊如何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如何支持自主理论创新,增强理论自信;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提升国际影响;经济学研究如何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

北大2.jpg

全国包括《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等129个重点期刊的180名主编和社长出席这次论坛。

此外,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还同时推出了“海外顶刊主编系列讲座”。据悉,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Econometrica,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等主编,也将陆续来华演讲。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