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定学院艺术创作为中国·博野2019乡村生态游 增添文化元素
新闻中心

保定学院艺术创作为中国·博野2019乡村生态游 增添文化元素

时间:2019-04-11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654107

春意盎然踏青时,梨花烂漫醉游人。4月8日,中国·博野2019乡村生态游启动仪式在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广场举行。绵延不绝的梨花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一同领略“十里香雪掩不住,万顷花海扑面来”的壮丽风光。

1.jpg

2.jpg

3.jpg

4.jpg

一年一度梨花开,今年盛会添新彩。此次乡村生态游与往年相比,在宣传推广和规范管理等方面均有诸多创新,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梨花节的影响力。特别邀请了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创作了以梨为主题的系列艺术作品,美景与艺术的结合,视觉与触觉的碰撞,为此次乡村生态游注入了更多的文化元素,让游客的游赏、娱乐体验得到全面升级。

5.jpg

6.jpg

据了解,保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结合博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千年梨园的古树风韵设计了以“瓷·扇·梨花颂”为主题的瓷器、茶杯、折扇等艺术品,组织学生开展油画写生创作,并在开幕式当天对艺术品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当地贫困家庭。

7.jpg

8.jpg

9.jpg

同时,还为该县乡村生态游设计了乡村生态游暨“梨花节”邀请函、沙窝村墙体彩绘、梨花节吉祥物、表情包、梨花节系列标识等作品。创意作品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实用性和互动性,突出博野特色,打造博野元素,赋予博野梨花节更多的文化属性,为此次乡村生态游增添了新亮点和新活力,推动博野县乡村生态游发展,助力打造“千年古县 生态博野”区域名片。

 

                             编辑:张锦楠 门倩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