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警河北总队冬季野营拉练:用“铁脚板”踩出“红地图”
新闻中心

武警河北总队冬季野营拉练:用“铁脚板”踩出“红地图”

时间:2019-01-11 09:59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编辑:王洛锡点击量:712302

1.jpg

人民网石家庄1月8日电 一双铁脚踏破风霜雪,一腔热忱涌动行伍间。连日来,武警河北总队官兵如期踏上冬季野营拉练这一新年开篇征程。一路行军,冷热交叠——冷的,是滴水成冰、哈气成霜的酷寒低温天候;热的,是真打实备激荡出的实战火花,是官兵枕风宿雪热血豪情不减。

据悉,该总队坚持把实战意识、实战标准贯穿全程,依托天候和地形,最大限度模拟战场环境,锤炼官兵战斗意志,全面提升部队在野战条件下“走、打、吃、住、藏、管、保”等综合能力。本次拉练以山林地搜索、独立房剿恐、暴力劫持、罪犯潜逃等情况为背景,在丘壑、河渠、涵洞、林地等复杂地域开展战术红蓝对抗训练,用真枪实弹代替哨音,用蓝方逃窜代替脚本指引部队奔袭,用瞬息万变的敌情变化代替作业提要串联全程训练。一系列的连贯作业一步一个脚印,让“箭在弦上”成了一种常态。(付兆飒 张丹)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