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业人办专业事又一例 肇俊哲出任足协国管部总监
新闻中心

专业人办专业事又一例 肇俊哲出任足协国管部总监

时间:2018-11-08 17:00来源:新京报编辑:刘涛点击量:621806

专业人办专业事,足协也在加快步伐。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前国家队队长肇俊哲出任国家队管理部部长兼国家队训练总监。包括杨晨、邵佳一、谭海在内的其余9名足球专业人士也已入职足协,分别出任另外5个总监及部长职位。

今年年初,中国足协为了提高管理水平,在现有13个部门设置的基础上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细化,增加到27个职能部门,从而达到“用专业人才做专业事”的效果。从那时开始,吸引肇俊哲、孙雯这样的前国脚进入协会的工作就已提上日程。今年4月18日,肇俊哲就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将离开辽足,到中国足协任职。

肇俊哲曾获得过“中国足球先生”,并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亚洲杯。此外,他在国家队的前队友、有世界杯参赛经验和成功德甲留洋经历的邵佳一和杨晨,将和另一位前国脚林乐丰一同担任国家队训练总监。

足协此次聘任的专业人士还包括法国青训专家克里斯蒂安 达米亚诺,他将和足坛名宿李树斌出任男足全国青训总监;前国脚彭伟国将与辽足十连冠功臣杨玉敏出任男足地区青训总监;老女足旗帜性人物孙雯将担任女足青训部部长兼女足青训总监;“金哨”谭海将担任裁判管理部部长。

新京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这10人已经赴足协履新,并已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刘涛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