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燕园商学院上市公司董事长高端项目班赴蚌埠进行投资考察调研
新闻中心

燕园商学院上市公司董事长高端项目班赴蚌埠进行投资考察调研

时间:2023-09-23 10:16来源:融媒体中心编辑:李明明点击量:227025

9月23日上午9时许,燕园商学院上市公司董事长高端项目班一行50人,在燕园商学院名誉院长、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全球网总编辑刘月好先生的带领下,前往蚌埠市进行高端项目投资考察和文旅项目考察调研。

1.png

在蚌埠市招商中心、市文旅投、市水利等部门陪同人员的引导下,企业家学员们首先参观考察了“靓淮河”河道生态修复工程。该项目旨在提升蚌埠市整体环境品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打造淮河流域生态修复的样板。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投资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2.png

随后,考察团还对蚌埠市的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蚌埠市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既有自然景观的优美,又有人文历史的厚重。在市文旅投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当地的文化旅游景点,了解了蚌埠市的文化旅游发展状况。

此次考察活动充分展示了燕园商学院上市公司董事长高端项目班学员们的实战精神和企业家的责任感。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勇于担当,为民族企业着想"的核心价值,不仅寻求投资机会,推动经济发展,而且积极探索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与合作,努力推动蚌埠市的文旅产业发展。

3.png

此外,全球网中文频道总编辑刘月好先生在带领学员们进行实地考察的同时,也充分利用自身的学术背景和专业知识,为学员们深入剖析了蚌埠市的投资环境和文旅产业的发展趋势。他强调,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企业家的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至关重要。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增进了燕园商学院与蚌埠市的友好关系,也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发展。董事长们通过实地了解和深入交流,对蚌埠市的独特资源和优越投资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不仅为燕园商学院上市公司董事长高端项目班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也为蚌埠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4.png

我们期待燕园商学院与蚌埠市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同时,我们也相信,通过刘月好先生及其团队的努力,燕园商学院上市公司董事长高端项目班将会培养出更多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的企业家,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