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获得“品牌推广系统V1.0”国家软著证书
名企在线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获得“品牌推广系统V1.0”国家软著证书

时间:2022-06-29 14:13来源: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编辑:李明明点击量:870678

近日,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自主研发的“品牌推广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意味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在品牌推广领域的创新与应用能力取得丰硕成果。

1.jpg

品牌推广系统V1.0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品牌推广是指企业塑造自身、产品及服务的形象,使广大消费者广泛认同的系列活动过程。主要目的是提升品牌知名度。品牌推广系统(V1.0)的研发,将更好的从企业产品、包装、广告、策划、推广等全方面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jpg

此次软著证书的取得,是对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坚持科技发展与技术创新的充分肯定,对今后提升品牌推广效率及更好的进行品牌打造有重要意义。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将继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联合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的“融媒体”平台,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从策划、宣传、品牌打造等多层面支持企业品牌发展、品牌建设、树立品牌榜样,为河北省打造更多自主品牌、世界品牌。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