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负氧离子:让你的呼吸更健康!
名企在线

负氧离子:让你的呼吸更健康!

时间:2021-06-28 11:42来源:国礼官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1159164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霍元甲》里面有这样一个画面,风吹来的时候,所有在地里忙着插秧的人都停下来,站直身体,双手放松自然下垂,闭上双眼深呼吸,他们在享受着大自然所赐予的新鲜空气。这就是"吐故纳新",以排除我们身体里的废气,保持我们生命的新鲜活力。因此,我们知道,呼吸是多么重要,呼吸是保持健康身体的关键所在!

在日常生活当中,每当我们在室内呆久了,都会想到打开窗户,呼吸一下窗外的新鲜空气。或者某一天感觉心情烦闷,都会想到去公园或者森林里走走,放松下心情。当我们漫步在草地、林荫道、湖泊边的时候,总能有意无意的感觉到空气格外清新,就像给自己的肺做了一次清洗,瞬间感觉心情格外舒畅。

13.jpg

那么,这些都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是因为室内和户外空气中某些成分的不同而产生的结果。

我们知道空气的基本成分主要是氮气、氧气、水蒸气、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醛、粉尘、花粉、悬浮颗粒物(PM2.5)等组成。我们知道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可以过滤空气中许多有害成分进而释放出氧气。然而经过科学家长期的研究又发现,这些氧气又通过紫外线照射和叶尖放电现象结合生成负氧离子,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的变化会对人体产生是不同的作用:负氧离子浓度越高,对人体的益处越大。

通过长时间的研究得知:负氧离子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空气负氧离子是一种带负电荷的空气微粒,对人的生命活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空气负氧离子能降解中和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及有害物质,例如甲醛、Tvoc、PM2.5等,不仅如此,空气负离子还可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预防呼吸道疾病、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血压、增进人的食欲、增强皮肤弹性,因而空气负氧离子在医学界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的美誉。

12.jpg

负离子对人体的好处极多,这也就是为什么近年负离子产品越来越多的原因,但是不是所有的负离子产品都有效。根据清华大学博导、中科院专家林金明教授所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一书阐述,以迁移率大小为标准,可以将负离子分为大、中、小离子。其中,只有只有小粒径的负离子才具有迁移距离远、活性高的特点。所以我们在挑选负离子产品的时候要多留个心眼,小粒径负离子效果才更好。

14.jpg

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喷剂,具有小粒径、高活性、远迁移距离等特性,其产品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其对甲醛的净化性能高达95.4%,对甲醛的净化效果持久性为75.7%,对甲苯的净化性能为86.9%,对甲苯的净化效果持久性为77.9%。除此之外,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经检测抗菌率达到了99.99%,防霉等级0级的极佳效果(防霉等级0级为最高防霉级别)。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喷剂可以有效改善室内空间空气质量,创造长期有效的自然生态人居环境,带给您和家人持久的健康享受!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