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名企在线

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时间:2021-03-13 10:16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编辑:李明明点击量:1166139

3月12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参加会见。

10.jpg

钱智民对李书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国家电投正在全力推进清洁转型发展,与吉利控股集团在绿电交通领域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在氢能、核能、绿电交通、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的合作,打造清洁低碳高效的用能解决方案,落实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李书福对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能源清洁化和汽车电动化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有着天然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清洁能源与电动汽车组合协同的探讨,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新能源总工程师兼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贺徙,发展部、创新部、产业中心以及氢能公司、资本控股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拓展阅读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从生产电冰箱零件起步,发展到生产电冰箱、电冰柜、建筑装潢材料和摩托车,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39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九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吉利控股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并涵盖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业务的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

资料来源:吉利控股集团官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