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燕园商学院海南分院在三亚揭牌成立
名企在线

燕园商学院海南分院在三亚揭牌成立

时间:2021-01-12 11:29来源:国礼官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1069047

 2021年1月12日,燕园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从五湖四海来到美丽的三亚,共同见证和庆祝燕园商学院海南分院成立,燕园商学院创办人张伟旗,学员师生代表、北京华成文盛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成为燕园商学院海南分院成立揭牌 !

28.jpg

燕园商学院是依托国内外知名高校打造的高端智库,是从事继续教育的商学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国际思维、战略思维的管理精英,致力于国内外急需专业人才的再教育,为各类组织健康可持续发展服务,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服务。学院的宏观政策研究院,更是长期跟踪、解读、预测国际、国内宏观政策走向,承担国家、社会组织、企业多项研究课题,成为国内外高端智库,服务各界精英。

30.jpg

燕园商学院已经建立了香港分院、河南分院、甘肃分院等10多个分院。商学院以商学教育为根基,打造投资产业链孵化为核心的现代教育产业集群,向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商学教育品牌”目标迈进。

29.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海南分院位于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占据了自贸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希望把海南分院办成全国各分院走向海外的桥头堡,成为商学院战略目标的落地平台和强有力的执行机构,实现商学院帮助中国中小企业业绩提升健康发展的夙愿。

预祝燕园商学院海南分院越办越红火,桃李满天下!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