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庆十一迎国庆
名企在线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庆十一迎国庆

时间:2019-09-18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185168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10月1日举行。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将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1.jpg

人逢喜事精神爽,举国欢庆的时刻,来一杯原味人生酒,做人纯粹,好酒原味。

河北原味人生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原酒直供业务的公司,原产原酿,纯粮酿造,无任何添加,口味纯真。

发2.jpg

好山好水出好粮,匠人匠心酿好酒。原味人生的原味好酒,来自四川、贵州、山西等原产地,其酱香、浓香、清香三大系列。

发4.jpg

酱香其风格是“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

浓香其风格为“芳香浓郁,清爽甘冽,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

清香其风格为“清香醇正,自然协调,醇甜柔和,余味爽净”。

通过原酒品牌化的连锁直供平台,由原产地一站式直供消费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解决了白酒市场销售环节太多、层层加价、产品性价比不高的行业痛点,同时简化包装,降低成本,实现了“⅓价钱喝好酒”的目的。

发3.jpg

并且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原酒直供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香型的酒品和多种风格的包装,现场灌装封存。公司还可以针对不同的企业、个人消费需求,比如个人收藏、生日、婚礼、祝寿、纪念日活动等,提供专业定制服务,满足了不同企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七十年举国大庆,给自己一瓶定制好酒,原味人生城市酒窖,浓浓的酒香,满满的回忆。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