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开启私人订制婚宴酒
名企在线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开启私人订制婚宴酒

时间:2019-08-26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097186

美丽的爱情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婚姻是更是让这份美丽的爱情进一步升华,点亮我们今后生活的每一天。让我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坚信总有一个人不离不弃,冷暖相依,无助的时候给你有力的支撑,徘徊的时候照亮你前行的方向。而婚礼则是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满仪式感,更加懂得那句:“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深意。

婚宴.jpg

一个有意义的婚礼不仅仅需要婚纱披肩,鲜花相伴,更需要美酒助兴,让整个婚礼锦上添花。

我们传统意义上对婚宴用酒的选择都很有局限性,没有个性和特点,可当今的年轻人都喜欢有品质有意义的产品,原味人生城市酒窖考虑到这一层面,特别开启了原味人生城市酒窖私人订制婚宴酒模式,为婚礼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让宾客倍感亲切,让婚宴更上档次。

酒瓶4.jpg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私人订制婚宴酒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私人订制婚宴酒客户不仅可以订制自己喜爱的酒盒酒瓶和酒的口味,还可以将自己对婚姻的向往对宾客的祝福全部表达在酒里。只要您能想到的,原味人生城市酒窖都可以帮您一站式办到,让您有一款与众不同的婚宴用酒

酒瓶2.jpg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私人订制婚宴酒

酒瓶1.jpg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私人订制婚宴酒

河北原味人生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原酒直供业务的公司,原产原酿,纯粮酿造,无任何添加,口味纯真。原味人生的原味好酒,来自四川、贵州、山西等原产地,其酱香、浓香、清香三大系列。

酒瓶3.jpg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私人订制婚宴酒

作为现代白酒的传承人,河北原味人生打造城市酒窖,将四川、贵州、山西等原产地的优质原酒, 经过岁月的沉淀,理念的发酵,工艺的传承,而搬进城市酒窖。

酒瓶5.jpg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私人订制婚宴酒

从当前的酒类消费数据来看,人们对于优质酒、高品质酒的需求越来越突出,健康、理性的消费方式已经成为主流,原味人生顺势而为,精准市场,从酿酒原料到酿造工艺,再到贮存、调配,拥有完善的城市酒窖体系,进一步提升白酒的品质以及文化内涵,对准了未来市场需求空间,将优质白酒和传统酒文化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和爱酒人士,进一步带动和传播了传统酒文化。

如今原味人生城市酒窖为广大客户特别开启了私人订制婚宴酒,让我们每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瞬间都变得更加特别和浪漫。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