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特朗普宣布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聚焦全球

特朗普宣布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时间:2022-11-16 15:09来源:新华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352575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5日晚宣布将再次争夺白宫之位,并正式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

特朗普在位于佛罗里达州住所海湖庄园宣布这一决定,并于当天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正式文书。

特朗普在讲话中回顾他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各领域“政绩”,同时抨击美国现任政府以及民主党政策,宣称将让“美国回归”。

特朗普现年76岁,2017年初至2021年初担任美国总统。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他输给民主党人拜登,但拒绝承认败选。

目前,特朗普被牵扯多项刑事和民事调查,涉及“国会山骚乱”、干预2020年总统选举计票、处理机密文件不当、特朗普集团税务欺诈等。(记者孙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