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英国智库:英国政府公共服务部门三年内还需440亿英镑以应对通胀
聚焦全球

英国智库:英国政府公共服务部门三年内还需440亿英镑以应对通胀

时间:2022-08-11 09:30来源:央视新闻编辑:李明明点击量:403353

当地时间8月10日,英国智库“英国财政研究所”发布报告称,到2025年,英国政府需额外花费44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600亿元)用于公共服务部门,以跟上通货膨胀步伐。

报告表示,如果没有进一步的资金投入,政府部门预算将面临成本不断上升的压力,公共服务部门也会被迫削减人员并紧缩工作项目。

英国财政研究所认为,教育和国防等政府部门本应获得高于通胀率的拨款,以便扭转前几年大幅度削减开支的情况,但目前看来前景并不乐观。报告说,未来三年内英国的教育经费几乎不会增加,另根据预估,英国国防部的日常预算相比2021到2022年度将低8%以上。

该报告作者扎兰科对媒体表示,目前竞选英国保守党领导人的竞争者都没有表示他们是否有应对政府支出问题的计划,如果没有计划,不知他们将如何面对由此产生的公共服务压力。

根据此前英国央行预测,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将在今年年底前升至13%,并在2023年持续保持高位,直到2024年回落。(总台记者 侯茂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