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哥伦比亚两所实验室因出具虚假新冠病毒检测报告被关闭
聚焦全球

哥伦比亚两所实验室因出具虚假新冠病毒检测报告被关闭

时间:2020-12-10 10:3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亚宣点击量:589725

哥伦比亚考卡山谷省政府9日宣布,接群众举报,监管部门在哥第三大城市卡利查处并关闭了两所涉嫌在新冠肺炎检测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的实验室。这两所实验室篡改检测结果,出具虚假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报告,并存在其他违反卫生防疫规定的行为。考卡山谷省卫生部门谴责这一涉嫌欺诈行为,且该行为存在恶意传播病毒的隐患。另一方面,获得虚假检测报告的人也可能因此耽误治疗。

目前考卡山谷省首府卡利市的医疗机构重症监护床位接诊患者中,至少80%为新冠肺炎患者。该省政府呼吁民众,一旦确诊须严格执行隔离政策,疑似患者须到官方指定的合规医疗机构和实验室进行病毒检测。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假期,当地政府强调,要尽量减少聚会并严格控制家庭聚会的人数,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总台记者 高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