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特朗普拟解雇国安部长 白宫办公厅主任也岌岌可危
聚焦全球

特朗普拟解雇国安部长 白宫办公厅主任也岌岌可危

时间:2018-11-14 08:00来源:参考消息编辑:刘涛点击量:693480

美媒称,据五位现任和前任白宫官员称,特朗普总统已告诉顾问们,他已决定解除国土安全部长科斯特珍·尼尔森的职务,她可能会在未来几周离职。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1月12日报道,这些官员称,特朗普取消了本周与尼尔森一道访问驻扎在得克萨斯州南部边境的美军部队的计划,并在周末告诉助理们,他希望尼尔森尽快离开。几个月来,特朗普一直抱怨尼尔森在移民执法方面的表现乏善可陈。据信,特朗普正在寻找一位能更迅速落实其政策理念的替代人选。

有三名官员表示,这一消息最早可能于本周宣布。

助理们称,特朗普早前就曾对重要人事决定临时变卦。目前,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正在为尼尔森即将被解职的问题作斗争,并试图让特朗普推迟做决定。但据三名白宫官员说,凯利在特朗普政府中的前途也岌岌可危。

与尼尔森共事的国土安全部官员拒绝就她可能离职的问题发表评论。发言人泰勒·霍尔顿在一份声明中说:“部长荣幸地领导国土安全部的工作人员,并致力于落实总统以安全为重点的工作议程,以保护美国人免受一切威胁,而且还将继续这样做。”


责任编辑:刘涛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