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礼品牌 > “月岚草堂”白茶系列荣获国礼官网上榜品牌
国礼品牌

“月岚草堂”白茶系列荣获国礼官网上榜品牌

时间:2021-01-11 00:00来源:国礼官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1672245

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国人发现并利用茶,据说始于神农时代,少说也有4700多年了。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唐代茶圣陆羽的茶经在历史上吹响了中华茶文化的号角。从此茶的精神渗透了宫廷和社会,深入中国的诗词、绘画、书法、宗教、医学。好几千年来中国不但积累了大量关于茶叶种植、生产的物质文化、更积累了丰富的有关茶的精神文化,这就是中国特有的茶文化。

中国六大茶类之一的白茶,属微发酵茶,是中国茶类中的特殊珍品。而白茶因茶树品种、鲜叶采摘的标准不同,主要品种分为:首日芽、天山白、白毫银针、白牡丹、寿眉(贡眉)。

为传播中国“茶文化”,由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监制的“月岚草堂”贡眉白茶因此而生,月岚草堂贡眉白茶的特点鲜明:色泽翠绿,汤色橙黄!

5.jpg

据了解,“月岚草堂”贡眉白茶其特征不仅色泽翠绿,汤色橙黄。而且其好处也不少。

1、寿眉茶功效如同犀牛角,有清凉解毒,明目降火的奇效,可治“大火症”,在一些地方也是小儿高烧的退烧良药。

2、寿眉性中庸,不寒不热,抗氧化,有助排出毒素及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是一种很好的保健茶。

3、寿眉有退热、祛暑之功效,为夏日佳饮。令人精神愉悦、心旷神怡,且茶中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茶多酚、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及锌、硒等微量元素,具有生津止渴、清肝明目、提神醒脑等功效,是当今公认最安全又营养的绿色健康饮品。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