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礼品牌 > 喜迎国庆原味人生城市酒窖迈出跨省坚定之路
国礼品牌

喜迎国庆原味人生城市酒窖迈出跨省坚定之路

时间:2019-09-27 15:15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232579

再过三天,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从国家层面而言,这是建国的纪念日,在此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提升强国斗志;对企业而言,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展望,新的征程;从家庭层面而言,这是法定节假日,在此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树立生活信心。同一个日子,看起来不同的思绪,但汇聚成一个词就是“家国情怀”。

河北原味人生贸易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具有家国情怀的企业,酒文化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作为现代白酒的传承人,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原酒直供将四川、贵州、山西等原产地的优质原酒, 经过岁月的沉淀,理念的发酵,工艺的传承,而搬进城市酒窖。为广大爱酒的朋友提供了一个高品质赏酒、品酒、定制酒的平台,将曾经离我们距离遥远的酒窖搬进了城市中,在城市中感受这一份原酒的纯真。

1.jpg

为了追随国庆的脚步,让企业文化更加深厚,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原酒直供将在十月一日跨省开店,这一举措即将让原味人生城市酒窖的品牌走的更加辉煌!

2.jpg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原酒直供跨省新店位于河南新乡市小冀京华建材市场对面如意家园东,开业当天,原味人生城市酒窖为新老客户定制了许多优惠活动,届时,将有好礼相送。

6.jpg

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原酒直供的酒原产原酿,纯粮酿造,无任何添加,口味纯真。所有的酒均来自四川、贵州、山西等原产地,又分为酱香、浓香、清香三大系列。

酱香其风格是“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

浓香其风格为“芳香浓郁,清爽甘冽,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

清香其风格为“清香醇正,自然协调,醇甜柔和,余味爽净”。

4.jpg

原味人生酒轻包装、重品质,对会员提供一站直供,实现会员“1/3价钱喝好酒”的目的。酒窖通过“共享”的方式与合伙人共享机遇、共担费用,从而实现共赢的复合型“F2M”商业模式。酒窖直供市场前景广阔,商业模式可操作性强,投入少,体量轻,投资高效,回报丰厚。

5.jpg

中国的酒,不是一种饮料,而是一种文化,中国酒文化历史悠久,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原酒直供不仅给了我们一个酒文化的交流平台更让我们通过这个平台喝到最放心口感最佳的白酒,真正实现“1/3价钱喝好酒”的目的。

3.jpg

值此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原味人生城市酒窖原酒直供祝福所有朋友节日快乐,更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