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统文化 > 著名养生专家魏荣霞老师受邀到金木集团讲养生之道
传统文化

著名养生专家魏荣霞老师受邀到金木集团讲养生之道

时间:2020-07-29 11:22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745128

7月29日上午,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室主任薛立功教授弟子、两项非遗《经筋长圆针诊疗法》《张氏温灸法》传承人、著名养生专家魏荣霞受邀到金木集团讲中医养生之道。

15.jpg

魏荣霞老师到达金木集团后,首先与管理层领导进行了简短交流。

16.jpg

随后,魏荣霞老师来到金木集团网课录制活动的现场,为现场的朋友们详细讲解夏季养生之道以及如何呵护肝脏,同时传授养肝护肝的食疗方法。

17.jpg

讲座过程中,魏荣霞老师将理论知识与多年临床经验相结合,旁征博引,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食疗的起源、中医的健康标准、肝的特性以及针对肝脏的食疗养生知识。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对魏荣霞老师的讲座内容展现出莫大的兴趣,纷纷表示魏荣霞老师讲课既专业又幽默,润物细无声。

18.jpg

此次讲座关于夏季养生以及呵护肝脏重视生命的主题得到了参与者一致认可和好评。随着大家健康意识的普遍提高,“治未病”的思想必将更加深入人心,中医养生和食疗方法也会惠及更多渴望健康的人群!

责任编辑:赵亚宣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