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厅 > 汉森伯盛×华南理工 “矩阵”汉森伯盛25周年建筑作品展
艺术展厅

汉森伯盛×华南理工 “矩阵”汉森伯盛25周年建筑作品展

时间:2019-05-15 10:22来源:艺术中国编辑:王洛锡点击量:787542

2019年5月10日,华南理工大学汉森、伯盛多功能厅启用仪式暨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25周年建筑作品展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7号楼隆重举行。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会总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原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校友会顾问刘树道,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司聚民,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曾镭,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孙一民,中南建筑设计院顾问总建筑师、全国勘察设计大师袁培煌,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教授赵伯仁,原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广州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赵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广东森岛集团董事长郭建基,华工企业家五山会会长、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连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总建筑师、广州市空间设计协会会长盛宇宏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分别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司聚民和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肖毅强主持。

为感谢母校多年的淳淳教诲,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总建筑师盛宇宏先生出资改造了建筑学院27号楼的两间多功能厅,并将两厅分别命名为“汉森”和“伯盛”,以示华工建院与汉森伯盛深深不息的传承与联系。

在现场与会领导和学院教职工的共同见证下,华南理工大学汉森、伯盛多功能厅正式揭幕。随后,几位领导在现场分别发表讲话,盛宇宏先生以“34年华工情,26载实践路”为题作了简短的主题演讲。他深情的回忆起当年在华南理工大学的求学经历,这里开启了他的建筑设计人生。从青春激扬到勇立潮头,创新创业的华工的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华工人,盛宇宏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和激励优秀的华工学子,进一步促进母校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建筑学院副院长肖毅强宣布矩阵作品展正式开幕,并由盛宇宏先生为在场嘉宾做详细导览。值毕业三十年之际,以致敬和思考的态度,回到他建筑设计的启蒙之地,通过展览的方式呈现出汉森伯盛26年设计实践的成果与思考,向母校交出一份完整的毕业答卷。

“矩阵”建筑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年5月10日—2019年5月25日

展览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建筑学院27号楼首层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