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统文化 > 刘月好: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传统文化

刘月好: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时间:2023-05-26 17:42来源:国礼官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396936

近日,全球网总编辑刘月好先生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应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他表示,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应该通过各种方式向全球推广。

2_副本.jpg

作为一个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国拥有着丰富的文化传统和宝贵的文化遗产。这些文化传统和文化遗产包括了诗词、书法、绘画、音乐、戏曲、舞蹈等多种形式。

刘月好先生认为,通过各种媒体形式,包括互联网、电视、电影等,可以将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推广到全球。同时,也可以通过文化交流活动,如文化节、文艺演出等,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中国传统文化。

他还表示,目前中国已经在推动传统文化的发展和推广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例如,在刚刚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其相关习俗方面,中国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的文化交流活动。

刘月好先生强调,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国民族的根和魂,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国门,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中国传统文化,也可以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促进世界文化多样性的发展。

总之,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传统文化一定能够得到更好地传承和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