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 爱在暖冬保定爱心企业助力博野脱贫攻坚
传播中心

爱在暖冬保定爱心企业助力博野脱贫攻坚

时间:2020-01-08 08:41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493501

1月7日上午,保定爱心企业河北惠友商业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向博野县全部贫困村的“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捐赠了价值10万元物资,助力该县脱贫攻坚。这是自去年12月份博野启动“扶贫济困·暖冬行动”以来,又一股润泽该县贫困群众心田的暖流在这个冬天凝聚。

在捐赠仪式上,惠友公司负责人王岩表示,博野县“扶贫励志暖心超市”重励志、接地气、有实效,是既扶贫又扶志的有力抓手,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博野县脱贫攻坚工作,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介绍说,博野县去年以来大力开展社会扶贫,广泛动员全社会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动员全社会力量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因人解困、因户送物,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特别是围绕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多方筹措资金实施了以送慰问、真帮扶、解民忧为主要内容的“扶贫济困·暖冬行动”行动,为低保户、五保户、残困户等特殊困难群众,购置发放越冬物资,尽最大可能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2.jpg

据悉,博野县率先在保定市建成了覆盖全县所有贫困村的“扶贫励志暖心超市”,建立“以奖代补、多劳多得”的脱贫正向激励机制,相关经验在全省推广。这项创新性举措也得到了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各级党政机关、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向该县“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捐款20余万元,确保了“扶贫励志暖心超市”顺利运营。(张锦楠 门倩/图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全球网_副本.gif

全球网官网整合六千多家媒体资源,可实现一站式发稿,助力企业品牌推广、产品发布、人物包装。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传播中华文化,打造中国品牌,以互联、互动、互利为理念,共享信息和资源,实现以"文化领先,经济为心,产融结合"的国际化联盟合作传播体系




责任编辑:赵亚宣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