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 潢川县教体局精准扶贫工作获帮扶村送锦旗感谢
传播中心

潢川县教体局精准扶贫工作获帮扶村送锦旗感谢

时间:2020-01-07 10:01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500355

元月3日下午,潢川县来龙乡龙港村两委干部一行10余人专程来到县教体局,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教体局领导和局驻村第一书记袁清术的手上,感谢县教体局两年来对龙港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举行了座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国杰主持召开座谈会,局相关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20.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扶贫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龙港村党支部书记雷后辉说,两年来,县教体局驻村工作干部多次进村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计划及脱贫方案,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扎实推进各项扶贫项目,用心用意用力开展帮扶工作,给龙港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龙港村注入新的发展生机和活力,得到全村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22.JPG

局驻村第一书记袁清术说,自帮扶工作以来,按照县教体局的安排,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精准”上下功夫,着力协助村“两委”在贫困户动态管理、各项政策帮扶、积极争取资金,以及强建基层组织、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精准发力,并表示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肯干的作风,助推龙港村脱贫攻坚工作。同时感谢村两委对我在驻村工作和生活上提供的方便。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国杰表示,县教体局始终把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作为全局重点工作,选派精兵强将,举全局之力帮扶。通过帮扶,与龙港村建立了深情厚谊,下一步,我局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龙港村实际,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让龙港村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21.JPG

此前,另一帮扶村卜集高湾村两委也来到县教体局,送上锦旗一面,对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信息中心 通讯员:方定龙  瓮启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全球网_副本.gif

全球网官网整合六千多家媒体资源,可实现一站式发稿,助力企业品牌推广、产品发布、人物包装。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传播中华文化,打造中国品牌,以互联、互动、互利为理念,共享信息和资源,实现以"文化领先,经济为心,产融结合"的国际化联盟合作传播体系


责任编辑:赵亚宣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