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氧霸空间:给孩子们带来清新好空气
战略合作

氧霸空间:给孩子们带来清新好空气

时间:2018-09-10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344541

亚太国礼网9月10日讯 马上就要开学了,天气也变得格外的舒适凉爽,可是每每到了秋冬季节,由于天气变化,孩子们经常容易感冒发烧或者咽喉不舒服,尤其是孩子们上学后,很容易相互之间传染。加之冬季雾霾严重,孩子们的呼吸健康问题便成了家长的一块心病,就怕一不留神孩子又感冒发烧咳嗽,不仅仅会对身体带来影响还会耽误课程。

我们都知道,世界卫生组织根据空气负氧离子的含量对健康的影响做了如下定义:

timg (1).jpg

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的多少便成了检验空气是否良好的标准。

负氧离子具有:消烟、除尘、改善空气结构、改善肺功能、改善心肌功能、 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肌体抗病能力、对过敏性花粉热、支气管哮喘、上呼吸道粘膜炎等均能起到缓解或治愈作用。

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想大家之所想,经过六年的研发和上千次的试验,推出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这一高科技空气净化产品,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是由多种天然矿石通过纳米提炼技术,经过严谨的科学配比,与空气中的水分和氧气进行结合和反应,达到其释放生态级负氧离子的目的,其释放的生态级负氧离子可以完全与空气负氧离子相媲美,是真正被人体所需要的负氧离子,是天然安全有效的。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为无色、无味、透明的液体,使用时仅需将产品喷涂在墙面即可(新居旧居都可),待干后,即可释放出6000—35000个/立方厘米/秒负氧离子,令您所在的空间如同在森林里一般。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进行检测,其抗菌率大于99.99%,可以有效防止人和人之间病菌的相互传染。除此之外氧霸空间对空气中的甲醛、甲苯、Tvoc都有很好的降解作用。另外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防霉等级为“0”级(0级为最高级,0级是指在放大约50倍下无明显长霉)。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的问世,让我们可以每天生活在大森林,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