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韩国教育开发院:1/3校园暴力受害者在韩求助无门
亚太资讯

韩国教育开发院:1/3校园暴力受害者在韩求助无门

时间:2023-03-06 10:53来源:环球时报编辑:李明明点击量:461106

韩国不少受到校园暴力的学生勇敢向外界求助,但很多人没有获得任何帮助。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国教育开发院当日发布的报告显示,韩国35.3%——13889名学生向外界表示自己受到语言暴力,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数据显示,去年经历校园暴力的学生中,90.8%的人告知了学校、家长。学生年级越高,告知外界受害的意识越强,但学生得到的实际帮助却呈反比,高中生获得的帮助最少。

除了语言暴力,其他类型的校园暴力中,也有近1/3的学生求助无果,敲诈勒索未解决的比率为33%,性暴力和跟踪骚扰未解决的比率分别为32.8%和32.6%。韩国校园暴力受害者家属协会会长赵正实表示,有必要推出校园暴力应对手册,让家长、老师更好地帮助学生。(韩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