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日本九州地区发生6.4级地震
亚太资讯

日本九州地区发生6.4级地震

时间:2022-01-22 10:54来源:新华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511884

日本九州地区22日凌晨发生6.4级地震,大分县、宫崎县震感强烈,但不会引发海啸。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此次地震发生于东京时间22日1时08分(北京时间零时08分),震中位于北纬32.7度、东经132.1度,震源深度为40公里。日本气象厅说,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九州地区的大分县、宫崎县震感强烈,观测到5强的地震震度。熊本县、福冈县、高知县、广岛县等地也有明显震感。

据报道,日本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已设立信息联络室,随时收集地震相关信息。截至目前,大分县大分市出现水管爆裂,宫崎县一名40岁男子在地震中摔倒受伤。

日本地处全球最活跃的地震带——环太平洋地震带上,这也是全球地震最多的地震带。日本气象厅设定的地震震度由弱到强分别为0至4级、5弱、5强、6弱、6强和7级,共10个等级。(记者郭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