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日本F2战机座舱盖意外掉落,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回应
亚太资讯

日本F2战机座舱盖意外掉落,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回应

时间:2021-10-13 09:54来源:环球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548712

日本广播协会(NHK)12日消息,针对自卫队F2战机座舱盖日前意外掉落一事,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12日回应称,“像本次这种部件掉落事故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危险,(防卫省)非常重视”,将尽快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岸信夫12日接受记者采访

据报道,岸信夫是在12日内阁会议后回答记者提问时发表的上述言论。此外,岸信夫还称,“已经命令(有关部门)尽快了解事故受害情况、全力搜索掉落的部件、向地方部门通报(有关系信息)”,“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报告。”

据日媒此前报道,10日,日本福冈县朝仓市东部上空,一架F2战机上部件意外掉落。日本防卫省称,掉落的部件是覆盖在F2战机驾驶席上的座舱盖,制作材料为铝及丙烯玻璃,长约150公分,宽90公分,高80公分。这架战机隶属航空自卫队筑城基地第8航空团第6飞行队。该机在驾驶席暴露在外的状态下紧急着陆,驾驶员未受伤。【环球网报道 记者 林泽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