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设知识产权强国 总书记这样部署
新闻中心

建设知识产权强国 总书记这样部署

时间:2023-04-27 08:41来源:央视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309888

“中国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制,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持续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4月26日,习近平主席向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致贺信。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论述,引领我国知识产权事业不断发展,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央视网《联播+》特推出长图解,与您一同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