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讯头条 > 张昊宇受邀出席星光大道录制并担任评委
视讯头条

张昊宇受邀出席星光大道录制并担任评委

时间:2018-09-12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刘涛点击量:1148903


      张昊宇,满族,锡林浩特市人,原创音乐人、歌手,从1993第一次创作歌曲以来,已经创作出原创歌曲150多首,2008年创作的歌曲《相约北京相约2008》荣获北京奥委会评选的优秀歌曲之一,多次参加各大电视台春晚,担任评委等。

张昊宇受邀出席星光大道录制并担任评委

张昊宇

      2013年创作的歌曲《梦中的锡林河》荣获锡林郭勒地区曲作三等奖。原创歌曲《爱不够》、《迎亲在草原》、《真诚永远》、《思恋》、《草原的酒》、《我爱大草原》、《遥远的蒙古包》、《爱的承诺》、《草原的胸怀》、《担当》、《相爱在草原》、《我的好姑娘》、《蒙古印》、《不要感谢我》、《草原情妹妹》、《萨日朗》公益歌曲《梦之帆》《春暖》等等都让很多知名歌手,艺人演绎,有些已经全国发行。

张昊宇受邀出席星光大道录制并担任评委

星光大道评委席张昊宇(右二)

      2016年10月在北京鸟巢参加演唱会。2017年参加CCTV唱响中国人走进香港公益演唱会。代表作:爱不够,梦中的锡林河、那年的那一天。代表作《爱不够》歌颂的是忠贞不渝的爱情,歌词感人生动,曲风朴素动人,听到这首歌曲之后你会发现,原来爱情是如此的美好,《梦中的锡林河》是一首歌颂家乡的母亲河的歌曲,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

张昊宇受邀出席星光大道录制并担任评委

星光大道评委席张昊宇(右二)

      张昊宇一首《爱不够》歌曲红遍大江南北,不管是在ktv还是娱乐晚会的现场,经常听到这首歌曲,他唱出了人们的心声,他的歌声就如翠鸟弹水,如黄莺吟鸣,音调从低到高起伏,唱得荡气回肠,气势磅礴,他的声音已经把我们都给感染了暖暖的,流进心田,许久后才发现,这美妙绝伦的歌声发自于他的心里,这就是俗称情歌王子的张昊宇。

      2018年9月11日张昊宇受邀出席星光大道录制并担任评委,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


责任编辑:刘涛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